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常州市知联会文教卫专委会开展《传承和发扬大运河文化》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文化教育卫生专委会在运河五号开展专题活动,参观考察大运河文化,开展交流座谈。

 

        

 

        

 

会员们参观了大运河记忆馆,亲身体验了滋养常州的大运河文化,回味千年来大运河人文历史变迁。会员们还实地考察了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听取了创意街区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我市创意产业发展概况。

座谈交流期间,会员们讨论热烈,围绕大运河文化建设、中小学基础教育发展、儿童智力和认知能力发展、我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传统服装艺术设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传达了市委统战支持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无党派人士市重点课题以及市知联会参与市政协文史馆布展等工作 情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