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天宁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1日下午,常州市天宁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常州红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

知联会会员参观了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常州红馆),详细了解了中共常武地区的第一个县委的历史以及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历史,并在初心课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天宁区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分管领导匡蓉向知联会会员传达了上级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天宁区副区长天宁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管黎芳向会员作了主题活动部署动员。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就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和怎样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作了深入交流和分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