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专题学习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2日,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州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江苏常州高新信用融资担保公司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专题。

市知联会会员、江苏常州高新信用融资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余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常高新信用融资担保自2016年成立以来,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等各类服务,公司立足新北、覆盖全市,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支持,截至目前,累计服务395户、累计担保金额62.79亿元。

与会人员来自民营企业、金融机构、中介机构、政府部门等,就当前经济工作及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制造业创新发展、现代农业企业做大做强、职业教育推进产教融合、民企融资及并购等内容开展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也感谢市知联会、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为促进会员交流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江苏常州高新信用融资担保公司。今年10月,公司正式迁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全力开展业务的同时,还大力推动企业党建工作,打造党建活动室,营造积极向上、勇创一流的企业文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