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省知联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28日,省知联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学习了全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省知联会2019年工作计划及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课题。

各专委会、工委会负责人围绕如何组织会员开展学习教育,创新知联会运行模式及进一步加强知联会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究和充分讨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方未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知联会会长、南京大学校长吕建主持会议并就2019年省知联会如何开展课题调研、拓展社会服务和打造品牌活动等方面作了相关部署。

方未艾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各位会长、副会长及专委会、工委会负责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推动省知联会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知联会工作的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示要求,坚持高站位谋划工作、高起点开展工作、高质量推进工作。

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扎实做好2019年知联会工作。要坚持凝聚思想共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坚持组织起来,充分发挥知联会独特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知联会发展活力。

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知联会整体效能。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扩大组织覆盖面、不断完善运行保障机制,切实增强知联会的自主运行能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