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常州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开展爱心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暖暖新冬意,浓浓敬老情。1130日,常州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许常娥,商会常务副会长、第三党小组组长、三分会会长杨谟胜,商会秘书长蔡守福,以及三分会副会长魏大鹏、杨成、吴安平等一行20余人,来到武进区雪堰镇养老院看望慰问生活这里的老年人。

雪堰镇养老院共有五保户36名,其中不仅有95岁高龄的老奶奶,还有身残多病的重症患者,这些依靠轮椅和手杖活动的老人们兴高采烈,早早地等候安徽商会爱心企业家的到来。捐赠仪式上,许常娥会长向徐玉萍院长捐赠了10800元的爱心善款和价值20000余元的棉衣、保暖内衣、棉鞋、茶叶等物品。市工商联行业指导处陈明华处长讲话,他感谢企业家们的爱心善举,祝福老人们幸福安康,鼓励民营企业家关注五保老人和贫困老人的养老问题,营造敬老爱老新风尚,让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安享晚年。上午大家还为老人们理发,整理内务,擦窗户,中午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老人们感到十分开心快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