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2019年度省级“小巨人”拟认定名单公示 我市21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从“小而多”到“精而强”,在常州这块制造业的热土上,一批以“专精特新”见长的中小企业,正成长为高质量发展的“小巨人”。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19年度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认定名单。常州共有21家企业上榜,其中专精特新产品企业10家、小巨人企业(制造类)7家、小巨人企业(创新类)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隐形冠军”不仅体现了当代“工匠精神”,更有助于中小企业在转型升级浪潮中跳脱“价格战”,向高附加值的领域前行。

2019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产品拟认定名单

溧阳市金昆锻压有限公司(制粒机环模和压辊组件)

江苏铭丰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耐高温高延伸电解铜箔)

遨博(江苏)机器人有限公司(AUBO-i5 轻型智能协作机器人)

卡尔迈耶(中国)有限公司(特利考高速经编机)

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胶膜)

新纶复合材料(常州)有限公司(动力软包锂电池电子用铝塑膜)

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电力电子器件测试仪)

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智能数字乐器)

常州华通新立地板有限公司(新型室内防静电地板)

常州常宝精特钢管有限公司(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

2019年度省级小巨人企业(制造类)拟认定名单

常州时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今创风挡系统有限公司

常州凯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兴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兰陵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省级小巨人企业(创新类)拟认定名单

溧阳中科海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常州烯奇新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银基烯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国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