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我市召开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前,市委书记汪泉根据省工商联通报的情况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加强对上沟通衔接,及时提醒有关方面补短板强弱项。

去年,省工商联与相关高校共同构建了江苏省区域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并对我省区域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进行了首次试验性评价。虽然常州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总分位居全省前列,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在推进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汪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检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大力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大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大力提高创新创业氛围、大力打造人才发展高地、大力提升商会建设水平、努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全面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确保常州在省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评估中始终处于第一方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