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9年春季万人30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3日上午,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9年春季万人班开班仪式在常州工学院举行,来自万人30班的130多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新北区工商联副主席汤志坚、常州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钱明霞、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艺菲分别致辞,常州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印富贵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常工院经管学院钱院长对市委市政府和统战部、工商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表示了欢迎,并着重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教育教学方面的特色、优势,希望为学员们提供优质服务。上海交大安泰学院孙主任表示,作为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的学术支持方,上海交大高度重视,经过两年多的教学实践,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真正体现了“中国智慧、国际视野、人才安泰、常州特色”。

新北区工商联副主席汤志坚对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关心以及交大的学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与交大和常工院保持联络交流,利用好产学研资源,并祝福学员们学有所成、祝福常州民营经济的明天更美好。

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对“百千万工程”最后一个班级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广大民营企业家和管理团队精英们表示欢迎,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供学术支持、新北区工商联和常州工学院提供优质教学服务保障表示感谢。韩主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把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作为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全局的重要战略,于2017年启动实施了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着力培养百名领军型企业家、千名成长型企业家、万名中小企业主和企业管理人员,重点提升学员们创新发展、资本运作、科学管理、市场开拓、国际竞争五大能力,更好地发挥大家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中的关键作用,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主席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素质;加强学习交流、注重成果转化;做到不忘初心,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学习知识、感悟成长、发展企业、造福社会,为全市为期三年的“百千万工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