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工商联与市税务局签署“减税降费 服务发展”合作备忘录,合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日,正值全国第28个税法宣传月启动之际,常州市工商联与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签署“减税降费 服务发展”合作备忘录。市工商联主席陆强、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局长胡云松代表两家单位签署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市工商联和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努力提高广大民营企业对国家减税降费新政的政策获得感,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设联合宣传平台、联合开展问卷调查、走访调研、知识竞赛、纳税人培训等活动,加快推进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形成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合力。工商联主席陆强在讲话中表示,税务部门要把握工作重点,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将“减税降费”落在实处;市工商联要和税务部门强化沟通协作,不断创优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日前,市工商联和市税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落实减税降费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双方加强协作配合,深入推进减税降费的具体工作举措,必将在和谐征纳关系、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