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钟楼区组织商会企业赴镇坪县开展协作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3-24日,钟楼区工商联组织商会有关企业随区党政企代表团赴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考察,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伟南,常州市合家欢绿色蔬菜种植场,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参加考察活动。

在镇坪期间,考察人员参观了苏陕合作产业园、星聚电商创业孵化园等项目。苏陕合作产业园是苏陕对接农产品加工平台、电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采用“企业+社区+农户”模式,优先安置贫困户用工实现就业脱贫。星聚创业孵化园由我区捐资100万元建设,内含创业孵化区、办公区、创客咖啡区以及线上电子商务平台,可实现800户贫困人口年均增收2500元。通过实地查看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项目,进一步畅通了两地沟通渠道、深化了合作关系,为推动对口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上,经双方友好协商,钟楼区工商联与镇坪县工商联建立合作发展机制,结成东西部扶贫协作伙伴关系,并签订钟楼区工商业联合会与镇坪县工商业联合会对口帮扶协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