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常州中简科技IPO首发过会 计划募集资金2.34亿元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6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

中简科技于2014年启动IPO准备工作,20159月完成股改,201610月申报至中国证监会并获受理。经过800余天的耐心排队等待,终于迎来首发发审会,并成功过会。中简科技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计划募集资金2.34亿元。

中简科技是我国国产高性能碳纤维领域的领军企业,2008年落户常州,专业从事高性能碳纤维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中简科技在碳纤维行业的发展,打破了国外厂商对该类产品的垄断。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求索不辞万般苦,铸我坚盾扬国威”作为企业发展的信念,以军民融合为依托,政产学研协通创新,历经十余年的深度研发,中简科技目前生产的ZT7系列(高于T700)高性能碳纤维及碳纤维织物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填补了国产高性能碳纤维在航空航天应用领域的空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