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钟楼区青商会开展“书画作品公益拍卖 慰问乡村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4日,钟楼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书画作品公益拍卖 慰问乡村贫困家庭”活动。

参加此次书画公益拍卖的所有作品,均为商会会员和钟楼区民建会员精心创作,无偿奉献。拍卖现场气氛活跃,青商会各位企业家们纷纷举牌竞价,踊跃奉献爱心。书画作品公益拍卖共拍得善款7200元,此笔善款将全部用于慰问乡村贫困家庭,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一丝温暖。

书画有价,爱心无价。通过这次公益捐助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了公众慈善意识,钟楼区青商会将以此次公益拍卖为新起点,动员和组织广大商会企业家积极参与爱心捐助,为扶贫帮困、美丽乡村建设等社会公益事业多做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