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天宁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参加“两进三送”人力资源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近距离倾听企业需求,破解企业用工难题,区工商联与区人社局、区经信局、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在黑牡丹常州科技园成功举办“进重点企业,进重大项目,送人才、送政策、送服务”人力资源辅导讲座。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吴敏超、市人社局局长陈志良、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吕群、辖市区人社局劳动关系分管领导、天宁区重点企业及产业园机构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志良就我市人社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副处长段慧敏以《阳光人社服务先锋》为题,对我市人社系统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全面细致的政策解读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在随后的《企业用工管理风险防范实务》的讲座中,吴敏超处长通过浅显易懂的实例和接地气的语言把包括全日制用工、非全日制用工、劳务派遣、外包、雇用等多种形式的企业用工关系下的风险防范措施进行了简明通俗的讲解。

活动结束后,企业纷纷表示讲解的政策与培训内容十分贴合企业实际情况,对于解决企业现存的问题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为企业送去最新政策,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