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钟楼区工商联赴盐城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认真贯彻全省“百企帮百村”活动要求,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钟楼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亦波带领区工商联机关以及部分会员企业家赶赴盐城市滨海县滨海港镇大尧村,实地调研帮扶村的发展情况,并对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调研中,滨海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浩然介绍了滨海县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精准脱贫方面开展的一些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滨海港镇副镇长于晓华介绍了镇经济工作有关情况,大尧村党总支书记王选举介绍了村整体概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情况。

徐亦波表示,钟楼区工商联将加大“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推进力度,认真分析研判大尧村脱贫工作的重难点问题,积极发动工商联以及各级商会企业家参与扶贫帮困活动。继续深入开展非公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非公人士参加扶贫帮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最后,钟楼区工商联对大尧村的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