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天合人用爱点亮“星星孩子”的美丽梦想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为企业发展使命,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历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天合人更是用博大的爱与开放的心胸撑起了一方天。其中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体力行,他们默默奉献,他们风雨无阻,他们是——天合光能天爱志愿者团队。

天合光能天爱志愿者团队于2014年成立,与常州天爱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对接,利用周末时间到学校进行义务教学,帮助那里的孩子建立沟通,学习知识,希望他们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尽早的融入学校生活,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她们始终坚持教学任务,有孩子的志愿者们为了不耽误教学进度就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去,毫无怨言。天爱的孩子们在认知、沟通表达上不及普通孩子,需要更多的细心与耐心去和他们交流,四年来,志愿者团队的同志们用善良见诸行动,用博爱见诸希望,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胸怀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前行,目前天爱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英语教学任务全部由她们承担,累计完成教学三百余次。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自闭症患者已超1000万,014岁的儿童患病者可能超过200万。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关爱与呵护。博爱者,人生最贵之道德也。期待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他们,关爱他们,用希望与爱共同点亮“星星孩子”的美丽梦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