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 内容

全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累计4369名企业家进班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全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8年春季百人2班、秋季千人9-12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7年启动,旨在通过3年培训,教育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提升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资本运作、现代管理、市场开拓和国际竞争能力。

       截至目前,常州先后开办了2个“领军型企业家”百人班、12个“成长型企业家”千人班、30个“经营管理人才”万人班,累计4369名企业家进班培训;举办各类“民营企业管理升级”系列公益培训共104场次,累计1.4万人次参加。企业家政治素质明显提高,创新发展能力明显增强,现代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韩九云强调: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指明了方向,也对广大民营企业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民营企业家要学习新思想,不断提振发展信心;抢抓新机遇,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把这次学习培训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奋力争先,敢于向新兴产业领域跨越,敢于和世界一流企业比拼高低,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