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 内容

省第19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10日,省第19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一行52人来常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单书安参加教学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屠钰璋等陪同参加活动。

  培训班一行来到常州统战名巷——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进行实地考察。青果巷是常州保存较为完整的历史文化街区,全长不足千米,自明清以来走出了100多位文才武略、享誉中外的知名人士,其中包括七君子之一史良、民族工业开创者刘国钧、当代艺术大师刘海粟、汉语拼音之父周有光等知名党外代表人士。


   培训班一行先后参观了史良故居、周有光图书馆、常州民盟盟史馆等统战场馆,深入了解了常州统战文化,瞻仰统战先贤,学习生平事迹,感受统战名人艰苦奋斗的高尚品质与深植内心的爱国情怀,在重温历史中不忘初心使命,在文化教学中凝聚思想共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