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 内容

常州市统战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2期)暨统战宣传骨干培训班在上海交大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31日,常州市统战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2期)暨统战宣传骨干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全市统战系统的44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对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的主要情况。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能够在上海交通大学接受教育和培训、进行学习和提升,机会来之不易,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围绕公文处理、材料写作、调研起草、基层统战工作、新媒体运用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高,在理论政策上有了新见解,在解决问题能力上有了新提升,为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提升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更加有力有效地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