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天南海北常州人 >> 内容

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评奖揭晓我市234名同学获奖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自2017年10月开赛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学生参赛常州市侨联积极组织各辖市区侨联,通过与各地教育局联合宣传发动,经过各地学校推荐和组织单位初评,大赛评委会组织专家复评、终评,共有234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234名教师获得辅导奖。常州市侨联、溧阳市侨联、金坛区侨联、武进区侨联、新北区侨联、天宁区侨联、钟楼区侨联分别获得大赛组织奖。

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快乐作文》杂志共同举办的“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十九届。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还让他们感受成功自信喜欢作文乐于动笔情感体验,同时也更好地传递了中华文化,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让每个学生都能在学习、生活中寻找快乐、感受快乐、记录快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