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海外社团 >> 内容

加拿大常州国际总商会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加拿大常州国际总商会CHANGZHOU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SSOCIATION IN CANADA于2017年6月份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正式成立。商会是以常州籍企业和常州籍人士在加拿大生活和投资的自由商人为服务主体,并吸收在常州学习和生活过的各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工商界的有识之士,以及乐为商会组织提供服务的合作单位等自愿参加的联合性组织。

加拿大常州国际总商会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公益机构,商会的宗旨是:维护会员企业的利益,促进加拿大和常州两地经济贸易、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加强国际、国内区域间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做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络。

总商会将在加拿大及常州各地区建立分会,以会员制的运作方式广泛联络各界精英,为会员创造及建立更加完善的交流平台,拓展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帮助会员单位发展!

“加拿大常州国际总商会”热切期盼与加拿大其他商会单位的合作与交流,诚挚欢迎每一位常州同胞的加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