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海外社团 >> 内容

香港常州商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香港常州商会于2008年3月在香港成立,主要宗旨为促进香港、常州工商界与国际的经贸交流;促进香港与常州和国际间资本流动和投资兴业、资讯交流与资讯共用;关心社会民生,扶贫救难;发展同香港与常州和世界各国专业团体的友好关系与密切联系。

香港常州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爱国爱港爱家乡、有情有义有担当”办会理念,每年组织香港工商界人士来常开展投资考察和经贸交流活动,积极支持和配合常州在香港的城市产业推介活动,大力促进了常港之间经贸、科技和文化的交流合作。

香港常州商会创会会长为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国雄先生,现任会长为置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赵宇小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