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海外社团 >> 内容

美西常州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美西常州联谊会于2015年5月5号在美国旧金山湾区成立,是在美国较早成立的地级市同乡会。

美西常州联谊会宗旨为立足美国、联系乡谊,广交朋友、增进友谊,团结互助、服务会员,友好交流、加强合作,宣传常州、振兴常州。

美西常州联谊会成立以来积极服务美国西部常州同乡,参与美西侨务活动,积极向美国介绍常州,努力成为常州与美国西部沟通、交流的桥梁。每逢中国农历的端午、中秋、春节,都组织旧金山湾区的常州同乡聚会,共叙乡情;积极向美国推介常州文化、常州人物、常州发展,经常举办研讨会和联谊活动。

美西常州联谊会会长为双子能国际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强,副会长为王晓红,秘书长为李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