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新北区新联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30日,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融心社举办新阶层人士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展浓墨重彩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了执政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图片也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常州地方发展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现地方企业和群众、生活、文化,强化展示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和新旧对比感。

会员讨论

   改革开放40年来,靠着一次次解放思想,中国人突破了一道道难关险阻,靠着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中国人用双手书写了一部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改革开放这40年,个人与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李健号召全区新阶层人士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大局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为座谈会作了总结。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伴随着改革开放而出现,既是重要的参与者和奉献者,也是巨大成就的见证者和得益者。改革开放最大的启示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大的成功在于解放思想,加快发展的步伐。他强调,画好最大的发展同心圆,是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根本任务,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担负的责任,要增进政治共识,凝聚广大群众的智慧力量;要认清新时代,坚持以高质量发展来盈利;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签署“友好结盟”协议

    当天,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与常州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结成“互助友好”社会团体组织,旨在通过协会之间的联谊来服务会员,是新的社会阶层工作模式的全新探索,也是为各位会员搭建业务交流,关爱生活方面的平台。(新北区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