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善良的天使》“空降”新北!昨晚,我们与奥斯卡获奖导演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9日晚,由常州市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及THINKING主办的中美纪录片《善良的天使》观影暨主创交流会在常州大剧院保利影城如期举行。

晚上7点中美纪录片《善良的天使》观影暨主创交流会正式开始。

常州本土公益组织THINKING负责人朱莉和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会长李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影片作了简要。介绍李健说,纪录片《善良的天使》是一部展现两国民间深度沟通交融的影片。影片给他的启示颇多:每个生活中普通的人都是重要的枢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在获得自身成就感的同时为这个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就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贯倡导的那样:建功新时代,迈向新目标,共赴新征程。同心、同向、同行,是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的倡议,更是时代的需要。

观影结束后,市、区机关有关领导,关注新阶层工作的社团组织、企业负责人,以及工作生活在新北区外籍友好人士等与主创团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作为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导演的获得者,柯文思更鼓励中国的纪录片创作者:中国的纪录片工作者应该站出来,大胆地向世界展示中国,说好中国故事。(新北区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