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注册会计师在经济社会中的地位将越来越高。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今年被统战部列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试点单位,正是注册会计师的重要性的具体体现。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市委统战部要求和注协实际,由注协党委牵头开展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注协党委在协会被列为试点单位之后,积极探索,认真筹备,按照统战部“有对象、有抓手、有创新”的要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协会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的郭晓东教授,为大家讲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理论与政策;邀请国际注册培训师缪丹老师对大家进行系统思维训练;同时通过组织观看电影、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让大家对新社会阶层人士有了基本的认识,对统战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协会还将进一步落实市委统战部的具体要求,打造属于注册会计师的统战阵地。(市注协 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