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全市首家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在新北区成立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13日,新北区薛家镇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在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成立,是全市首家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为主体的社会团体组织。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大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新北区按照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试点工作,按照“一区一园一企”的工作思路,推进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试点工作。

薛家镇党委、政府主动承接园区试点工作,率先成立镇级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是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益尝试,有力推动了相关试点工作。

        成立大会上,薛家镇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会长单位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向薛家镇妇联捐赠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