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新北区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上旬,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赴薛家镇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试点工作,并考察了常州安莉芳发展有限公司管理技术人员统战试点建设情况。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永忠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并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孙泽阳对公司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试点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在企业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试点工作,是帮助企业管理技术人员扩大朋友圈、生活圈、事业圈,与企业一起共同搭建凝心聚力平台,帮助企业营造拴心留人的软环境,让企业骨干精英安心生产、服务发展,与企业实现“共赢”。区委宣传统战部将依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及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更好地引导企业中管理技术人员围绕企业及全区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希望通过在常州安莉芳发展有限公司中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试点,积极探索、认真总结,努力为全区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试点工作积累经验。(新北区委宣统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