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天宁区举办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试点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上旬,天宁区委统战部举办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试点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留春,镇、各街道统战干部,区民政局、司法局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常州市同心阳光公益联合会、茶山街道合心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天宁街道雅涵文化协会、青龙街道新动力创业中心等四家社会组织,它们都因地制宜、创新作为、特色鲜明、成效初显,努力把社会组织培育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训、参与公益活动的实践基地。

戴留春表示,本次现场推进会为以后试点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创新做法。

各基层单位要相互学习借鉴,紧紧围绕试点工作要求,整合资源,精选1-2家社会组织作为统战工作阵地,做到载体全覆盖。

        各试点单位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搭建好平台载体;依托“天宁区新联会”,突出抓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始终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天宁区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