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天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21日下午,天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金新鼎邦35幢三楼天宁区新联会总部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陈巍主持,本会13名理事会成员和1名监事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讨论副秘书长人选、讨论新加入会员的名单、讨论新联会制度和新联会的发展论坛。经过讨论后表决,全体到会理事一致表决通过了副秘书长人选、新加入会员名单和新联会制度。

在新联会发展论坛上,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大家均表示要认真遵守天宁区新联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也希望天宁区新联会能给大家创造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让会员之间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成长和共同进步。

天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常州市天宁区同心阳光公益联合会会长张炜指出,他希望各位理事积极建言献策,为天宁区新联会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天宁区新联会也将充分发挥作为全体会员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真正起到全体会员与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作用。在天宁区委统战部的监督指导下,天宁区新联会将努力打造“常州新力·宁新汇智”品牌,为强富美高新天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天宁区新联会下一步活动的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天宁区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