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江苏总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试点经验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3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试点总结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全省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市将试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依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制度,结合本地区实际,针对新的社会阶层不同群体、不同领域特征,分类施策,推出了一批有新意有特色的重点项目,探索了一批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对各地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杨岳强调,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加强思想引导,着力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实践创新,着力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江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我市交流了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试点的经验做法。(新阶层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