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凝聚新力量 开启新征程——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5日至10日,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办,培训班涵盖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分会长,相关会员及部机关干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全程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了为期5天的课堂理论与现场考察学习。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十九大精神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和热点金融问题》、《民主监督若干问题》、《识人用人艺术》等课程。授课老师的教学深入浅出,语言亲切生动,师生互动热烈,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韶山毛泽东故居、曾国藩故居等地开展红色教育。

  结业仪式上,新联会会员代表分享了本次培训心得。他们一致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既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又学习了工作实践经验,回去后将认真按照区委统战部关于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工作的要求,把在培训班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成为一名愿意作为、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能够作为的新联会会员,为推动钟楼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贡献。(钟楼区委统战部 丁华芬)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