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钟楼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汤建军出席会议并为区新联会揭牌。

钟楼区新联会将为区域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信息共享、联系交流、教育培养、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服务平台,促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地为“强富美高新钟楼”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钟楼区新联会由总会和分会组成,3个分会分别为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分会、新媒体和自由职业人员分会,共吸收代表人士47名。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江苏东晟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秀凤当选区新联会会长。

顾琤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就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新作为、加强创新实践,充分发挥新联会功能作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汤建军希望钟楼区新联会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工作创新实践;要强化联络,充分发挥联合会的积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谋创新之举,多做务实之事。(新阶层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