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常州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结对共建“友好社团组织”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注重实效”的原则,630日,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与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签约成为“结对共建友好社团组织”。两个社会团体组织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着力为街道、民营企业开展法律、财务知识的咨询、辅导讲座等社会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郝秀凤、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吴志才代表两个社会团体组织签约。(新阶层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