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天宁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30日,天宁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并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戴留春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天宁区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常州同心阳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同心阳光公益联合会会长张炜当选区新联会会长,李旌、张龙、张国成、陈顺、蒋澄宇当选副会长,陈巍当选秘书长。区新联会共有会员51人,分成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和中介组织从业人员等四个小组。

顾琤在讲话中强调,天宁区新联会是党委政府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创新实践,把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办会宗旨,努力搭建好学习教育、信息共享的交流平台,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智库平台,干事创业、成长发展的创业平台,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联谊平台。

戴留春指出,天宁区新联会的成立,是统一战线凝聚新力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基层统战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广泛汇聚智慧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搭建联谊服务平台;要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为聚焦聚力六个最、种好天宁幸福树,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展现形象。

    据悉,天宁作为全市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试点,因地制宜,大胆创新,着力打造宁新汇智工作品牌,目前,已在雕庄街道众人拾遗文化研究会、天宁街道雅涵文化协会等建立示范点。(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