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新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30日,新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杨伟红,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新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新北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崔明辉当选为会长。

孙泽阳指出新北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贡献才智,建功立业,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全区党外知识分子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勇担新使命;广泛联谊、团结共进,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凝聚新力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开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杨伟红代表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建成自我教育的学校、聚智聚力发挥作用的平台、培养输送党外人才的摇篮、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

    崔明辉代表第一次会员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跟党走,携手共画同心圆》的致全区党外知识分子的倡议书,号召全区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定信念,在推动发展中作贡献;要打造品牌,在促进和谐中立新功;要汇聚力量,在统一战线中展风采。(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