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武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21日,武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今创集团副总裁胡丽敏当选区新联会会长,董力源、王中元、陶婷婷、萧晨凯当选新联会副会长兼任各分会会长。

武进区新联会由总会和分会组成,4个分会分别为民企和外企高管及技术人员分会、社会组织和中介行业分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自由职业者分会。

    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领导小组组长顾伟国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独特优势,实现崭新作为。三是要创新平台载体,发挥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武进区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