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亲近有机生态 联情联谊联合——市新联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分会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27日,围绕“亲近自然,联情联谊,合作共享”主题,市新联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分会来到邹区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学习、参观、联谊活动。活动由分会长、江苏东晟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秀凤主持,新联会会长、江苏常联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刚参加,分会会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习——内容满满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2018年市新联会工作目标任务;还重温了新联会《章程》。座谈会后,学习参观了市生态循环农业创建示范基地——临溪有机农场,了解创建“种植业清洁生产模式”的循环利用技术原理等。

介绍——能量满满

分会会员有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评估师、拍卖师以及各类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在各位会员的自我介绍环节中,都能感受到他们的激情洋溢,能量满满,加入新联会这个大家庭,有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己的组织,都表示将积极主动参与分会组织的各类活动,立足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发挥作用,努力把分会打造成有凝聚力、有活力、有吸引力的组织。

建议——收获满满

各位会员对分会活动阵地的设想、示范基地的打造、开展活动的形式内容、分会作用的发挥以及行业发展都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意见。

会员、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常州分所董事长顾秋平:新联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很好,既有目标任务也有措施要求,还明确了责任分工,完成时限,我将积极主动参与各类活动;分会活动要结合会员情况及工作特点,发挥每个会员的主动性,既有集体活动,也可以小范围的联谊活动,会员也可以主动申请承办活动。

会员江苏剑南律师事务所主任、姜建南:开展的活动主题要明确,要实要有成效。要注重把政治学习与其他活动结合起来,多交流互动。分会会员之间要团结互助,新联会及分会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陆刚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新联会是市委统战部领导下成立的,是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新联会将着力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联谊交友的平台,建言献策的平台,服务社会的平台,努力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新阶层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