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简报(第3期)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市统一战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3

市委统战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

2018515

农工党市委三大举措

全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5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一战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后,农工党常州市委会积极响应,市委会机关第一时间就如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商讨,起草印发相关文件,在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一是精心制订实施方案。市委会深入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文件,结合农工党市委会工作实际,制订了《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讨论主题、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方案在征求9名农工党市委会常务委员的意见后,正式印发。

二是立即成立精干专班。根据市委和统战部要求,农工党市委会成立了以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为组长,朱静雅等四位副主委为副组长的市委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成立组织组、材料组、宣传组三个工作专班,组织机关精干力量排定大讨论活动计划表,为实施好大讨论方案打下基础。

三是快速进行基层动员。市委会在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应工作机构后,立即向农工党武进区委、市直各基层组织下发通知,要求常州农工党各级组织大力宣传、全面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委会要求各基层组织报送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负责人、联络员,在此基础上组建“农工党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QQ群,方便活动文件、材料和通知等信息的上传下达。市委会还通过常州“农工党之家”微信群,密集推送全省、全市和统战系统、农工党市委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响应背景资料和学习参考材料,以更好地宣传造势,营造全体农工党员参与大讨论活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农工党市委会将细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和计划,结合市委会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在全市农工党党员中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力争形成一批活动成果,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期发:市活动办,部领导,部机关各处室,各辖市、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侨联、台联,市民宗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