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 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4月,市委书记汪泉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等陪同下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并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卢明康、许峥、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胡伟等座谈交流。会后,市委统战部汇总梳理各民主党派市委意见建议共12条,专题向市委进行报告。
    市委书记汪泉对此高度重视并及时作出重要批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要求认真落实汪书记的批示精神,协调解决民主党派反映的有关意见建议,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按照汪书记的批示和韩部长的要求,及时向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各辖市区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协调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编办、财政局、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人会商研究,制定工作措施5类19项,形成责任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
    市委统战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对民主党派的方针、政策,切实照顾同盟者利益,支持、帮助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凝聚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