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我市召开光彩事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和《2018年常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工作要点》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光彩事业发展,612日上午,全市光彩事业工作推进会在溧阳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部署,会议由市工商副主席眭荣辉主持,各辖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分别汇报了2018年光彩事业工作计划和推进情况,就正在洽谈、实施中的光彩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对光彩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全市光彩事业工作重点,并对“全市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脱贫奔小康光彩基金”资金募集工作作出部署。

查艳认真听取各辖市区的光彩事业工作汇报,高度肯定了各辖市区光彩事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赞扬了走在全国前列的武进区光彩事业的突出表现。她希望,各辖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光彩事业促进会广泛组织发动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以“同心”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凝聚光彩事业共识,以加快转型升级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光彩事业发展基础,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升光彩事业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光彩基金作用,积极投身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脱贫奔小康等各项光彩事业工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