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武进区召开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十五周年表彰大会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武进区召开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十五周年表彰大会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区四套班子领导史志军、戴士福、臧建中、江建文、顾伟国、杨国成、陆秋明和区政协原领导王友诚参加会议。

武进区光彩事业促进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发展大局,秉承光彩宗旨,组织引领全区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致富思源、感恩回报,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具体表现为:光彩事业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好。15年来,武进区的光彩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无论是光彩基金的个数,还是光彩基金的总量,抑或是百千万光彩基金的规模,现在都位居全国县(市、区)前列。光彩事业的内涵功能越来越丰富。光彩事业已经涉及扶贫帮困、城乡建设、教育卫生、生态环保、人文关怀等各个方面,无论是物质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涌动着光彩事业的正能量。光彩事业的社会效应越来越明显。光彩事业以光彩项目为载体,15年来已累计实施项目2000多个,群众受益面广、社会影响久远,特别是当前,区光彩会又紧紧围绕“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广泛发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在全省、全国均获得了良好反响。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表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为武进光彩事业发挥了表率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越来越多的非公经济人士已经把“投身光彩事业,实现光彩人生”作为新的价值追求,踊跃投身“承担社会责任、回报家乡百姓”的行动实践,传扬着精神、传递着爱心。

史志军强调,光彩事业要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当前,我们正处在建设高水平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党的十九大对全社会作出了庄严承诺,也为新时代的光彩事业指明了新的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史志军希望光彩会、企业家、各界爱心人士同党委政府齐心合力,共同推进光彩事业。光彩会要以换届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弘扬光彩精神。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努力走出一条企业增效益、群众得实惠的共享发展之路。党委政府要营造良好环境,积极支持光彩事业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