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动员会,对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在会上要求,解放思想,必须更新理念方法,推动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发挥制度效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统战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必须迸发激情干劲,推进统战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印发了《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统战部将开展统战部长学习会、“解放思想大家谈”、“我来讲—统战讲堂”等14项学习活动,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和重点难点问题,联合统战系统17家单位,围绕26个方面制定了40个调研课题。
    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李卫平还为全市统战系统,作《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高质量》辅导报告。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主持。市委统战部、市社院、机关党委、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市民宗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