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第六期统战部长学习会举行专题报告 深入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5日,第六期“统战部长学习会”举行,中央统战部八局巡视员许睢宁作《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主题讲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学习会。

在讲课中,许睢宁介绍了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基本判断和情况分析,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分别进行了阐述。

许睢宁对常州市统战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市统战工作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他寄语常州统战:“新时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大有可为。”

韩九云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抓好试点示范,推动实践创新。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部机关全体干部,辖市区委统战部长、分管领导,市工商联、侨联、台联、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理事等共80余人参加学习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