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第五期“统战部长学习会”深入学习多党合作制度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http://mp.weixin.qq.com/s/j6h1ZpeRGdqqOWzWUXaWTg

 

    3月5日,我市召开了第五期“统战部长学习会”,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应邀作《坚持多党合作 增强制度自信》的主题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参加学习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主持会议。
    瞿超详细介绍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与发展,解读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方针政策,深入剖析了坚持和发展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着力点。
    瞿超还与我市统战干部亲切交流。他对常州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对我市开展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十百千工程”等给予高度评价。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瞿超希望我市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初心,深化认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统战部长学习会,是我市统战部门领导干部学习活动的重要平台。去年以来已开展了5期专题学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