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5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向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全面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王燕文的讲话内容

韩九云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切实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充实2018年我市统战工作整体谋划部署,明确全市统战工作重点,把会议的各项部署转化为全年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并认真落实。要注重以我市统战系统“品牌建设年”工作为抓手,通过顶层设计、品牌打造、系统推进,把各项重点工作融入到有关品牌工作的内涵中去,以品牌建设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真正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加强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剖析问题、积极改进,着力形成“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作风,以更加高涨的工作激情、更加饱满的精气面貌,勇于创新实践、甘于奉献担当,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期,市委常委会、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市统战系统都将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