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小石桥村精准扶贫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112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在统战部楼层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在小石桥村实施精准扶贫项目工作。市委农工办、市发改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常州供电公司、溧阳市工商联、溧阳市别桥镇、溧阳市别桥镇小石桥村、溧阳供电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及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溧阳市别桥镇小石桥村委书记袁立明关于小石桥村渔光互补光伏电站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常州天合光伏发电系统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情况的汇报,与会各相关单位就项目筹备和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溧阳市别桥镇小石桥村是茅山老区百千万帮扶工程阳光扶贫工程明确由常州市委统战部负责结对帮扶的地区,近年来市委统战部会同市工商联等相关单位开展了资金扶持、项目帮扶、走访慰问等工作,积极帮助该村壮大集体经济和帮扶弱势群体。为了更好地帮助该村发展,按照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常州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过项目化方式实施有效帮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