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江苏中天钢铁董才平:不忘初心坚守实业 砥砺前行产业报国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17日,“2017江苏企业家联盟年会暨江苏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13市地标型企业。

“企业家最重要的特质就是敢闯敢试、敢于创新、敢为天下先。”董才平表示,过去,中天钢铁的发展是埋头拉车、粗放式的发展方式;现在,已经进入到追求发展质量的“新常态”。

董才平认为,企业家要敢于创新,但创新的主体是人才,从2008年开始,中天钢铁集团就启动了“十年人才强企战略”。

“实体经济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根基才能稳。作为企业家,要发挥好企业家作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发展活力、潜力,推动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董才平表示,中天钢铁的发展历程,是江苏经济在市场经济大潮中的一个缩影。未来,中天钢铁将围绕“创新创优、巩固提高”的发展方针,夯实基础管理、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业布局,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最美绿色钢城、全球最大最具竞争力的优特钢棒线材精品基地,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