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金坛经济开发区开展《十九大后的中国经济发展和企业新机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8日上午,金坛经济开发区企业联合大学邀请浙江大学教授作《十九大后的中国经济发展和企业新机遇》专题培训。各镇区、街道及开发区重点企业的400多人现场聆听讲座。

由金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联办的开发区企业联合大学成立于去年1月。一年来,学校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举办了一系列大型论坛和高端讲座,参与人次达2000多人。

授课的浙大管理学院的郑健壮教授曾参与数项国家自然基金的研究,发表了《中小企业集群经济持续发展动因》等60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及其路径选择》等5部专著,对产业集群、企业战略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有深入研究。

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后的中国经济以及十九大后的企业新机遇三个方面,郑教授深刻解读十九大精神内涵,以“短期看政策、中期看趋势、长远看文化、体制贯彻始终”四句话精炼地总结概括了中国经济的走势与前景,激励金坛区企业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坚持创新,加快培育高科技产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