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致公党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21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分别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各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各支部主委、机关处室负责人近30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七届市委会届中调整工作,经过市委会全体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增补李青同志为中国致公党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增补姚中彬、顾慧丽、曹成贤同志为中国致公党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蒋鹏举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本人作口头述职,谢海作口头述职,赵彤作书面述职。与会党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会上通报了各基层组织年度考核情况,并通过市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和市委会2018年度表彰方案。各直属基层组织交流了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常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与日常行为负面清单》。

会议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经与会委员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朱佳慧等6名同志为中国致公党党员。

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张云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应邀列席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