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率队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率民盟中央社会服务课题组一行来常调研民盟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吴胜兴,常州市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许峥,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溧阳盟员之家,实地察看盟组织履职成果和盟员风采展示墙,公开课大讲堂等,听取了溧阳民盟依托盟员之家、积极打造加油站”“议政厅”“展示窗”“服务台”“同心献智惠民公开课社会服务品牌特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盟员朱国平的书法教学经验讲座。在民盟清凉社区服务之家,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地方文化角、老盟员诗社、活动室,观看了活动展板、视频等。还参观了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史良故居和中国民主同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公朴生平事迹展览馆。

今年,民盟常州市委成为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并拥有6个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长期以来,民盟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成绩显著,持续完善以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黄丝带帮教”“社区服务为主体的服务格局,不断提升光明系列社会服务工作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民盟常州市委着力发挥界别优势,组织了走进农村、社区、监所、学校、警营,开展扶贫、支教、帮教、论坛、义诊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200多次,受益群众数万人次,捐赠资金100多万元,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升民盟影响力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